關於健豐餐具

健豐餐具南北貨食材物流

大台中縣市專業免洗餐具-南北什貨-食品冷熱飲物料-餐廚五金批發宅配服務!! 專營各類免洗餐具批發、零售、並接受私版印刷,各式紙餐盒、pp塑膠餐盒、油飯盒、透明盒、會議紙杯、紙飲料杯、紙湯杯、飲料杯封口膜、吸管、紙袋、塑膠袋、塑膠杯、高級紙筷套、餐巾紙、餐墊紙、紙杯墊、清潔劑…等等,多元化產品。 食材主要的經營產品品項包括:米、麵粉、豆類產品、粉類產品、素食食材、南北雜貨、油脂產品、罐頭產品、調味醬、調味粉、其他調味產品、烘培食材、乳品、冷藏食材…等早午晚餐類諸多產品。營業項目:免洗餐飲用具--餐飲調味食品--冷熱飲物料--餐廚五金百貨--清潔洗淨用品--冷凍食品物料 專營各類免洗餐具批發、零售、並接受私版印刷,各式紙餐盒、pp塑膠餐盒、油飯盒、透明盒、會議紙杯、紙飲料杯、紙湯杯、飲料杯封口膜、吸管、紙袋、塑膠袋、塑膠杯、高級紙筷套、餐巾紙、餐墊紙、紙杯墊、清潔劑…等等,多元化產品。 食材主要的經營產品品項包括:米、麵粉、豆類產品、粉類產品、素食食材、南北雜貨、油脂產品、罐頭產品、調味醬、調味粉、其他調味產品、烘培食材、乳品、冷藏食材、飲料…等早午晚餐類諸多產品。

健豐餐具的營業項目

健豐餐具南北貨食材物流專注於食品飲品食材批發、居家百貨家飾批發、食品飲品零售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還不太瞭解我們的營業內容嗎?請依下方連結點看健豐餐具的產品和服務…

■ 服務訊息

免洗餐具-南北什貨-食品冷熱飲物料-餐廚五金批發免洗餐具-南北什貨-食品冷熱飲物料-餐廚五金批發宅配服務!!免洗餐具-南北什貨-食品冷熱飲物料-餐廚五金批發宅配服務!!免洗餐飲用具餐飲調味食品冷熱飲原物料

■ 產品訊息

免洗餐具南北貨食材大台中縣市專業免洗餐具-南北什貨-食品冷各式鋁盒產品目錄概略A

健豐餐具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健豐餐具南北貨食材物流
統一編號
19847442
聯絡人
陳**
聯絡電話
04-26324966
服務類別
食品飲品食材批發、居家百貨家飾批發、食品飲品零售
登記地址
台中市西屯區龍井區新興路71號
服務時間
08:00AM - 18:00PM、全年無休/每週日公休
瀏覽次數:56279by:健豐餐具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健豐餐具

聯絡人:陳俊霖

Email:jmf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62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健豐餐具南北貨食材物流line官方帳號